:::
 
:::

「月圓好個秋-2017兆豐銀行貴賓之夜」音樂會 新聞稿


發布時間:2017/10/02

內容說明內容說明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為感謝客戶對兆豐銀行堅定支持,106年度於北中南辦理三場音樂會。第一場業於106年5月17日(三)晚間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二場則於9月30日中秋節前於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在張兆順董事長的帶領下,大家共享一場音樂盛宴。

本場音樂會由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亦為知名聲樂家簡文秀女士籌劃。為兼顧國際化與本土化,故曲目包含世界名曲與台語經典歌曲,由葉樹涵指揮C大調管弦樂團,與南方二重唱、王中平、陳隨意、許崇德及神秘失控人生樂團共同傾力演出大家耳熟能詳的國台語經典歌曲與世界名曲。音樂會除邀請兆豐銀行的客戶外,還邀請兩百位台中市學校的音樂老師,以及兩百多位中興大學的師生,共享音樂盛宴,充分展現兆豐銀行履踐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音樂會在全體吟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熱烈氣氛中劃下完美句點。

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為喚起兆豐銀行同仁的認同感與凝聚向心力,除於北中南分別與兆豐銀行共同辦理三場公益健行活動外,並辦理三場雅俗共賞的音樂會。此外,為倡議與鼓勵體育以健身強國,並與縣市政府合作,贊助宜蘭縣七所國小棒球與花蓮縣玉里國中射箭隊培訓體育人才,並贊助10月份於宜蘭縣舉行的全國運動會。

張董事長於音樂會致詞時表示,今年是兆豐銀行的改革元年。他與全體同仁堅信改變的力量會讓兆豐銀行整個脫胎換骨,以嶄新面貌與政府及民眾一起共同拼經濟。


兆豐銀行新聞聯絡人:

  • 汪端端 電話:(02)2563-3156#6450
  • 吳智賢 電話:(02)2563-3156#6451
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