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兆豐商銀文教基金會贊助【讓您聽見希望的聲音—藝遊十鼓】 活動


發布時間:2017/07/31

內容說明內容說明

兆豐商銀文教基金會的蔡永義執行長28日上午到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參加該基金會贊助的【讓您聽見希望的聲音—藝遊十鼓】活動。 

兆豐銀行本(106)年以該團租用廢棄台南糖廠,發展成為十鼓仁糖文創園區的故事作為形象廣告主題。十鼓認同兆豐銀行與兆豐商銀文教基金會「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理念,洽該基金會提報「兆豐~讓您聽見希望的聲音」企劃案。基於社會公益,該基金會自106年8月1日啟動,預計至年底邀請偏鄉或弱勢共1,200人次,至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參觀遊覽與擊鼓體驗。活動包含交通費、餐費與保險等逾百萬的經費,由兆豐商銀文教基金會全額贊助。 

代表兆豐商銀文教基金會的蔡永義執行長表示,該基金會在張董事長的帶領下,除持續贊助紙風車基金會的反毒戲劇工程,與近期在羅馬合唱比賽榮獲金獎的希望合唱團外,並舉辦北中南三場音樂會以饗大眾。且積極扶助台灣體育的發展,包含贊助宜蘭縣七個學校棒球隊與花蓮縣玉里國中射箭隊的培訓。此外,也希望藉由贊助十鼓文創這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讓這些孩子與兆豐同仁一樣『相信 改變的力量』。 

今天的活動也邀請來賓與到場參訪與體驗的偏鄉小朋友,一同觀賞兆豐銀行兩支充滿知性與感性的形象短片,現場氣氛如同場外豔陽高照的天氣,熱鬧滾滾:鏗鏘鼓聲夾雜著孩子歡樂笑聲,讓大家都聽到了『希望的聲音』。


兆豐銀行新聞聯絡人:

  • 汪端端 電話:(02)2563-3156#6450 / 0921-936258
  • 吳智賢 電話:(02)2563-3156#6451 / 0933-880916
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