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極速開跑 高手雲集爭奪高額獎金


發布時間:2019/07/25

內容說明內容說明

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為支持國內電競運動,舉辦「第二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本屆賽事將以目前當紅的競速手遊「極速領域」做為比賽項目,號召各路好手角逐新台幣30萬元的高額總獎金。

為了增加比賽的精彩度,賽事將分個人賽與團體賽兩個項目,即日起至7月22日止開放網路線上報名,並於7月27、28日舉行線上賽,脫穎而出的選手(團體賽16強、個人賽24強),將分別於8月2、3日進行團體及個人的總決賽。今年的決賽地點,特別與2019漫畫博覽會結合,選在世貿一館舉行。在正規賽事外,現場亦開放動漫迷報名參加競速趣味賽,積分最高者可獲得高額獎金,還有遊戲點數及電影票供觀賽者抽獎,將讓決賽現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兆豐銀行信用卡處、財富管理處、數位金融處及消金業務處也安排了攤位活動與民眾互動,熱鬧可期。

兆豐銀行及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今年已投入上千萬元支持國內體育運動發展,除了棒球、射箭的基層培訓之外,還支持大內國中舉重隊、安定國中網球隊、以及華國三太子網球賽,也贊助足球協會以及高爾夫球協會舉辦賽事,以打造青少年選手們競技的平台,兆豐銀行及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的實質力挺,成為國家基礎運動發展的重要推手。


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