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 力挺棒球支持射箭運動基層培訓


發布時間:2019/05/27

內容說明內容說明

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支持體育運動持續加碼,今年除了是第三年贊助宜蘭地區11所小學棒球隊及花蓮玉里國中射箭隊之外,為了讓射箭選手升學之後能持續接受培訓不中斷,將再贊助花蓮玉里高中改建射箭場,同時也向下紮根,新增加贊助宜蘭東澳國小射箭隊,並進一步舉辦全國射箭菁英賽,擴大支持射箭運動的深度與廣度,兩項運動贊助金額高達550萬。 
  在5月27日舉辦的捐贈活動上,兆豐銀行文教基金張兆順董事長及蔡永義副董事長也現場射出精準一箭,以表達對射箭運動的支持,會中射箭隊更神準的射中「一箭豐收」、「萬箭兆吉」,冀盼培育出更多神射手為台灣爭光。值得一提的,兆豐銀行的拋磚引玉也獲得兆豐銀行花蓮分行客戶弘元石材廖明山董事長的熱情響應,特別也捐贈20萬元給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共同支持玉里高中建置射箭場,為偏鄉射箭運動發展盡一份心力。
  另外,本次新增贊助的東澳國小射箭隊,近年在國內外射箭比賽中屢創佳績,但因偏鄉資源有限,為了籌措出國比賽經費,該校鄔校長帶著射箭隊的小朋友及部落居民,製作在地傳統飛魚辣椒義賣來籌措經費,一圓孩子出國比賽的夢想。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得知訊息,日前也出動志工前往東澳國小協助製作飛魚辣椒,六月份也將進一步召募更多兆豐銀行的志工參與,一起協助射箭隊的孩子圓夢。在追求經營績效兼顧法遵的同時,也不忘社會公益,張兆順董事長積極推動的服務理念,希望銀行同仁除了上班工作,也能在假日多多擔任志工回饋社會,為各個偏鄉角落付出愛心與關懷。
  除此之外,迎接暑假到來,也為了讓更多青少年朋友接觸到射箭運動,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將於7月17-19日舉辦「兆豐夏令營-小小神射手」,針對即將升五年級~七年級的學生,規劃兼具豐富與趣味的射箭體驗活動,全程免費參與,由於這是兆豐銀行與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首次舉辦夏令營活動,6月15日上午9:30將開放網路報名,預料這場難得的射箭體驗,也將掀起報名熱潮,成為暑假最熱門的夏令營。
  為了強化各體育贊助項目的執行效能,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自七月份起,將陸續舉辦「兆豐盃圓夢少棒錦標賽」及「兆豐盃射箭菁英錦標賽」等賽事活動,希望藉由比賽的方式,驗收平日訓練的成果,也能讓選手們彼此切磋競技,有更多互動交流的機會。今年夏天,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充份展現衝勁與活力,用豐富的運動賽事及活潑的營隊,讓夏日充滿濃濃的運動風。

兆豐銀行及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今年已投入上千萬元支持國內體育運動發展,除了棒球、射箭的基層培訓之外,還支持大內國中舉重隊、安定國中網球隊、以及華國三太子網球賽,也贊助足球協會以及高爾夫球協會舉辦賽事,以打造青少年選手們競技的平台,兆豐銀行及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的實質力挺,成為國家基礎運動發展的重要推手。


兆豐銀行新聞聯絡人:

  • 汪端端 電話:(02)2563-3156#6450
  • 吳智賢 電話:(02)2563-3156#6451
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