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兆豐銀行盃電競決賽 抱走60萬元獎金


發布時間:2018/04/14

內容說明內容說明

國內首次由金融業者舉辦的「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決賽,於107年4月14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2樓熱烈開打,一路過關斬闖進決賽的4支勁旅,終於在四強賽正式對決,爭奪總獎金60萬元的電競大賽冠軍寶座。

本次比賽是由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主辦,以大專院校學生為參賽對象,選定現今最熱門的手機遊戲《傳說對決》為比賽項目,並祭出60萬高額獎金。活動一出果然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在校園間熱烈回響。32組的比賽名額在3月1日開放報名後不到兩周就宣告額滿。

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在致詞時表示:「電競在2017年正式立法通過納入運動產業,也已被列為2022年杭州亞運正式比賽項目,所以不再是小孩玩電動的活動而已。台灣的電競實力,絕對是未來奪牌機會大的運動項目。兆豐銀行希望藉由主辦電競賽事,鼓勵年輕學子參與電競以厚植國家運動實力,為台灣培育更多國際級電競人才,同時扶植電競產業與國際接軌,增加台灣在國際舞台的能見度,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決賽現場特地請來《傳說對決》知名的職業隊伍「MS怪獸」戰隊到場助陣,並與兆豐銀行員工所組成的電競隊伍進行友誼表演賽,為緊張的四強賽事,帶來熱鬧有趣的插曲。最終由【超競】擊敗群雄獲得冠軍。賽後由教育部體育署全民運動組呂忠仁組長、綜合規劃處王漢忠組長與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頒發60萬獎金後,圓滿落幕。


兆豐銀行新聞聯絡人:

  • 汪端端 電話:(02)2563-3156#6450
  • 吳智賢 電話:(02)2563-3156#6451
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