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兆順於音樂會演出前上台致詞


發布時間:2018/07/09

內容說明內容說明

兆豐銀行為感謝中部客戶的長期支持,由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於107年7月6日(五)晚間假台中中山堂舉行【2018美聲饗宴 兆豐銀行貴賓之夜】音樂會。

  本場音樂會兼顧國際化與本土化,曲目包含歌劇選粹、百老匯名曲與台灣民謠、影視金曲。由新逸交響樂團、合唱團及聲樂家傾情演出!

  兆豐銀行張兆順董事長於演出前致詞強調,誠如音樂會是揉合國際與本土樂曲,兆豐銀行也在傳統與創新中找到未來發展方向—也就是【業務拼轉型、獲利雙引擎】,希望能在傳統「企業金融」業務外,於「消費金融」與「數位金融」開創新局。而發展這兩項業務需靠貼近、傾聽客戶的需求。今天的活動就是順應客戶的需求,因為去年在台中惠蓀堂辦完音樂會後,客戶的反應熱烈,所以今年再度舉行,也希望未來能持續辦理,讓客戶歡喜、滿意兆豐銀行提供的全方位服務。

  音樂會在兆豐銀行行歌優美旋律中,透過超大螢幕播放兆豐銀行同仁各項活動點滴照片的熱烈氣氛下,完美落幕,來賓互道珍重,期待下次相會。而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將在十月於高雄舉辦南區音樂會回饋客戶。


兆豐銀行新聞聯絡人:

  • 汪端端 電話:(02)2563-3156#6450
  • 吳智賢 電話:(02)2563-3156#6451
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