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美聲饗宴-兆豐銀行貴賓之夜」音樂會 新聞稿


發布時間:2017/10/30

內容說明內容說明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為感謝客戶對兆豐銀行的堅定支持,106年度於北中南辦理三場音樂會。第一場及第二場分別於106年5月17日(三)晚間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9月30日假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10月27日(五)則在高雄義大皇家劇院舉行第三場。在張兆順董事長的帶領下,共饗一場音樂盛宴。

張董事長致詞時特別介紹本場音樂會是由長榮交響樂團音樂總監葛諾.舒馬富斯帶領長榮交響樂團.與殷正洋、曹雅雯等知名歌手與女高音戴曉君傾力演出。為兼顧國際化與本土化,曲目含括世界名曲與台語經典歌曲。包含安德列.瑞歐之著名曲目,歌劇「悲慘世界」、「貓」之的經典名曲,以及孤戀花與港都夜雨等耳熟能詳的台語歌曲。

張董事長強調,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為喚起兆豐銀行同仁的認同感與凝聚向心力,除於北中南分別與兆豐銀行共同辦理三場雅俗共賞的音樂會外,並舉行三場公益健行活動,履踐企業社會責任。此外,為倡議與鼓勵體育以健身強國,並與縣市政府合作,贊助宜蘭縣七所國小棒球與花蓮縣玉里國中射箭隊培訓體育人才,並贊助上周(21日)於宜蘭縣舉行的全國運動會。

張董事長並表示今年是兆豐銀行的改革元年。他與全體同仁堅信改變的力量會讓兆豐銀行整個脫胎換骨,以嶄新面貌與政府及民眾一起共同拼經濟。


兆豐銀行新聞聯絡人:

  • 汪端端 電話:(02)2563-3156#6450
  • 吳智賢 電話:(02)2563-3156#6451
往上